海洋天堂

海洋天堂電影海報


 




事實上我哭點高,所以我看海賊與火影是不可能哭泣的,不過我不得不說,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令我能夠感動的愛情故事,只有親情才是真正至死不渝的,那種相扶相持,或者是人們在生老病死中掙扎與奮鬥的故事,我才有辦法落下眼淚。

  雖然黑髮人送白髮人的劇情比比皆是,但父子之間的題材似乎比較少,大多數人都歌頌母親的偉大,畢竟在生小孩這塊領域母親是出大半力的,但俗話說得好,生欸放一邊,養欸大過天,照顧小孩真的是相當困難,光想到尿布奶嘴奶粉嬰兒床螃蟹車童裝我就累了,更何況對方是個21歲的「小孩」,雖然我不太清楚症狀,但是父親每天教育似乎是必要的,每個生活動作啦,生活習慣,都要一步一步的叮嚀提醒,實在費神費力,而父親的工作下家境不是相當富裕,如果劇情轉變,其實家財萬貫,父親請了三個看顧,兩個菲傭來照料大福的生活,三不五時能夠在拍拍頭,並且繼續講著電話談著下筆的兩百萬美金生意。

  但如果是這樣,就不會有父親每天都要幫忙穿脫衣服的感人畫面了。


  看完了海洋天堂實在是加深我更想要去海生館的念頭,雖然車城離高雄說遠不遠,但事實上我就是弱者,真的沒有去過,那種盯著大玻璃,去觀看海洋生物的感覺,全台灣只有動物園能夠與之批敵。


說實在我真的哭泣了,真正的點就是父親問大福,我走了之後你會想我嗎?這句我實在潰堤,說真的,在現實生活中,任何家人朋友突然間走了,除了想念,還是想念,因為你真的沒辦法再做些什麼去挽回,去彌補之前沒做到的,沒做夠的,你再也無法見到他一面,除了靠生前物品,照片等回憶。


常常聽到別人說,才這麼點小事,你就爽成這樣,其實我覺得這句話,說出來的人,比爽的人還可憐,因為爽者,知足,有些人吃到一口飽飯就能滿足,但有些人擁有兩排豪宅還是不能滿足。

雖然客套,但這個故事實在告訴我,知足。












官方預告片

0 Response to "海洋天堂"

張貼留言

我的網誌清單

總網頁瀏覽量

powered by Blogger | WordPress by Newwpthemes | Converted by BloggerThe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