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離








凌晨四點,好像蠻好的。


  那是覺得世界早已停止了轉動,所有的人們都不知去了哪裡,但在下個循環,又會開始新的一天,路燈沒有停止,那才是它真正工作的高峰,每步都感受到寂靜,是嚇了人的。


  我,其實沒有這麼喜歡講話,但這句我想許多人都難以苟同,我喜歡文字,文字跟鉛筆一樣的具有張力,你想擁有什麼,說出什麼,它都能夠給你一股力量,你所能看到的,觸碰到的,嗅到的,你的慾望,你的期待,你的夢想,為你做牛做馬,來撼動整個世界。

  是否很了解自己的毛病,但在每一個時刻想急於表達的自己有多麼的焦躁,然後那人在恫嚇一番後,你開始害怕或者是思考下次的相處,還需要繼續忠於自己來赤裸面對嗎?
  

  

  我想退了,我不知道我在盲目的計畫些什麼,只有在寧靜的夜裡我才能感受到什麼叫做生活,什麼叫做自己,因為,這早就在人群中忘了自己是誰,甚至那一雙眼睛,都在別人的視覺上,瞳孔裡,什麼時候,你才能夠認真的看清自己一回。




睡吧,青春。







0 Response to "春離"

張貼留言

我的網誌清單

總網頁瀏覽量

powered by Blogger | WordPress by Newwpthemes | Converted by BloggerTheme